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经济开发区复工不忘抓安全

2020-02-27 09:24:28    来源:    编辑:

  记者 李远



图一


 
图二


经济开发区在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投资服务中心、项目办、环保办、安监站等部门组成的企业复工检查组走进企业,现场督查企业否存在违规复工复产及安全隐患等情况,发现安全隐患立即责令整改。截至目前,已对210多家复工复产进行了现场督查,检查发现隐患248处,并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图一为青岛埃维燃气有限公司安全员对工商户和居民用户进行安全大检查。图二为复工检查组在企业现场督查安全生产。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