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出租车全部消毒上路

2020-02-19 08:59:22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佼

3版 图片.jpg

根据疫情工作需要,自1月26日起,我市公交线路暂时停运,全市人民的公共交通出行方式不断向出租车倾斜。为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我市设置了四处出租车免费消毒点,要求出租车每天营运前都要到消毒点为车辆消毒,并对乘客容易接触到的扶手、座椅、拉手等位置重点消毒。出租企业也严格落实出租车从业人员上岗、个人防护、体温检测、车辆消毒情况的统计登记和上报备存工作,营运中密切观察、询问乘客有关情况,发现问题,立即停车报告,配合相关部门处置。

截止到2月17日,已对出租车消毒1300余辆次,发放口罩1500余个,使用消毒剂160余公斤。运送旅客5500余车次,未发现异常情况,市民可放心乘坐。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