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初心如磐 逐梦前行——热烈祝贺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2020-01-23 09:35:13    来源:    编辑: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1月22日,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200余名莱西市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广泛深入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展现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写下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新篇章。我们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依法履职尽责的代表们致以崇高敬意!
  这是一次民主团结、集思广益的大会,是一次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担当精神、深厚的为民情怀,谋全局、议大事、建诤言、献良策,保证了大会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依法完成了选举任务,实现了组织的意图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必将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莱西经济社会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新签约、新开工、新竣工过亿元项目分别达到212个、138个和137个。新兴产业加快集聚,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新旧动能转换步伐明显加快。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154项改革任务全面完成,60余个制度性改革方案相继出台。全市上下紧紧围绕深化拓展“莱西经验”,以组织振兴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土地规模化经营、大规模合村并居取得明显成效……耀眼的“成绩单”凝聚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我们要倍加珍惜,继续向前。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莱西会议”召开30周年,也是莱西突破发展、跨越赶超进程中极为重要的一年。新征程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中共莱西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深化拓展“莱西经验”和“突破莱西攻势”,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努力实现决定权行使科学化、监督督导专业化、代表履职平台化、自身建设制度化,在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展现人大新作为,为不断谱写莱西新时代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初心如磐,逐梦前行。展望新的一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图正迎风招展,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为开创莱西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奋力谱写好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