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党员会议

2020-01-20 14:57:13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1月19日下午,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召开中共党员会议,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中的中共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委书记庄增大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主持会议。

庄增大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 我们要旗帜鲜明地坚持党对人民代表大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和党员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党员代表要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带头议大事、谋发展,真正议出信心、议出办法、议出干劲,使莱西发展的目标更明确,思路更完善,措施更有力,成效更突出,谱写出突破发展的崭新篇章。

庄增大强调,党员代表要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大力弘扬正气,以实际行动,引导其他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既要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又要做好党外代表工作,使组织的意图变为全体代表的共同意愿,确保选举工作圆满成功。要严于律己,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改进作风、端正会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禁在法律规定的投票、选举活动中违背组织原则搞非组织活动,确保选举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