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声声祝福语 浓浓关怀情

2020-01-17 09:41:07    来源:    编辑:

记者 欢欢 杜茜 亚男 龙飞 建君 所海

春节即将来临,连日来,市领导庄增大、王清源、赵希胜、邹学新、张升山等分组走访慰问了我市老干部、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残疾人、复员军人、低保户、劳模及贫困职工,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战洪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显杰走访慰问老干部、劳模、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低保户、贫困职工、复员军人、残疾人、贫困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在老干部于永才家中,庄增大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拜年,祝他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庄增大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聆听建议,并希望老干部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关注、支持莱西发展。在万福集团,庄增大走访慰问了省劳模史福良,庄增大感谢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了诚挚的新春问候。在姜山镇岭前村生活困难党员宋玉兰、建国前老党员李桂仁家中,庄增大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委政府一直牵挂着你们,并叮嘱家庭成员和有关单位负责人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帮助解决后顾之忧。在姜山镇分别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王显臣、复员军人迟岱功、低保户迟奎功、残疾人苏茉,庄增大认真询问他们身体、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勉励大家树立信心,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在贫困职工盖洪涛家中,庄增大鼓励他及家人要坚定信心,努力战胜困难。有关部门要为贫困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清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坤山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老党员,并到城区看望了劳模、贫困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把市委市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在老干部王曰魁、孙永高家中,王清源与老干部拉家常、话改革、聊发展,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莱西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叮嘱老领导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在沽河街道向阳岭村,王清源来到建国前老党员万守明,生活困难党员隋树松家中,详细了解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他说,老党员是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各级党组织都要关照好老党员,及时排忧解难,让他们能够老有所养、安享晚年。在省劳模胡克涛家中,王清源对胡克涛在技术升级和改造方面作出的成绩给予赞扬,并鼓励他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动作用,为企业和城市发展添砖加瓦。在困难职工修苏伦家中,王清源说,市委市政府始终将困难职工的冷暖记挂在心,相关部门要切实解决困难职工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市委常委、副市长江联军,市政协副主席李美玲带着亲切关怀,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低保户、劳模、贫困职工、贫困户等,给他们送去了诚挚的新春祝福与问候。在老干部逄增波、李清臻和兰培礼家中,赵希胜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在水集二村劳模姜殿平家中,赵希胜与姜殿平促膝而坐,拉起家常,衷心地感谢他为村集体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过一个愉快的新年。在经济开发区门家疃村走访贫困户门守廷和低保户门德康时,赵希胜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等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赵希胜还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赵建春、老党员周丕云、贫困户孙兰胜、贫困职工张健玲、老党员王守京、复员军人王建民。

市政协主席邹学新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姜作任、刘荣、戴秀春,建国前老党员徐志美、生活困难党员王明吉和贫困户马先海,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慰问中,邹学新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邹学新表示,莱西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莱西的改革和发展。邹学新一行还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信斋走访慰问了劳模、建国前老党员、低保户、贫困职工等,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在省劳模王华开家中,张升山与其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他们随后还看望了建国前老党员、贫困职工张所祯、贫困户郑万金、低保户左明清等,叮嘱随行人员要把困难家庭放在心上,将温暖送到辖区每一位困难群众身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