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奋力开创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2020-01-17 09:40:04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1月15日,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暨现役军人立功喜报发放仪式在市委党校召开。市领导庄增大、张升山、战洪贤、王清秀、张方宝参加。

市委书记庄增大在讲话中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并做出一系列部署要求,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制度保障。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推动各级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在莱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庄增大强调,做好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扎实做好就业安置工作,加快推进退役军人保险接续工作,持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真正做退役军人的贴心人、暖心人。要加强退役军人党员教育管理,畅通退役军人反映诉求渠道,依法处理退役军人涉访涉诉事件,切实把退役军人队伍团结好、维护好、稳定好,巩固退役军人总体稳定局面。要不断深化对退役军人的社会认同、价值认同和情感认同,让优抚对象有更多获得感,发扬“双拥”光荣传统,深入挖掘退役军人群体中的先进典型,组织好宣传推介,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关心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要加快完善退役军人工作政策体系,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党建统领退役军人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督导落实,奋力开创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仪式现场宣读了现役军人立功受奖人员名单,为立功人员家属发放了立功喜报,立功受奖代表和家属代表作了发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