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委宣传部慰问组寒冬送温暖

2020-01-17 09:37:37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1月16日,青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丛培科一行来我市走访慰问,调研基层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战洪贤参加。

调研人员看望了派驻马连庄镇于家屯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姜鸿发。走访慰问了两名贫困党员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祝福,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战胜困难的信心勇气,坚持不懈地努力一定会改善家庭的生活条件,党和政府会将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身边。调研人员实地察看了于家屯村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室及产业发展状况,看到焕然一新的村貌,乡村振兴工作队在村庄建设的做法得到肯定。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扶村庄搞好产业,并把基层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得更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