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2020-01-17 09:36:54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1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江联军先后来到青岛住电电子线束有限公司、青岛万图明生物制品有限公司针对消防设施、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江联军强调,要安全隐患排查到位,采取专项检查、联合检查等多种检查方式,对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重点部位开展规范化检查。要安全检查实施到位,突出重点行业领域,严厉杜绝非法生产行为,对安全隐患工程项目严格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同时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特点,要特别做好安全生产活动方面的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