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组织检查院上镇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17 09:35:51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我市安全生产工作,1月16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张瑞忠带队到院上镇政府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先后到青岛天邦线业有限公司、青岛海澳特食品有限公司、青岛浩丰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

本次主要针对安全生产防范、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针对目前存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院上镇将以此次督察为契机,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