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019年莱西市 慈善总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捐款公示

2020-01-17 09:28:05    来源:    编辑:

2019年,莱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践行“慈善莱西·一路有你”公益品牌,树立“企业发展,慈善相伴”的理念,积极参与莱西慈善事业,用企业的善行义举为社会增添正能量,为最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送去了温暖,献上了爱心。

崇德向善,扶危济困,永远是社会的主流。慈善,既在于捐了多少善款,救助了多少需要救助的人,更在于这种慈心善举温暖了多少颗心,唤醒了多少颗心。一人慈善小浪花,万众慈善大海洋。

希望社会各界学习慈善好榜样,增添社会正能量,让慈善的阳光普照莱西大地,让慈善的力量助力莱西全面小康。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