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112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0-01-16 09:21:33    来源:    编辑:

 记者 刘亚男

1月1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第112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传递着共产党人的信仰力量,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又一纲领性文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落实,把整改工作一抓到底、抓出实效。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深化拓展“莱西经验”、双招双引、突破莱西攻势、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确保一季度全市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