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

2020-01-16 09:20:07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1月14日,全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庄增大出席并通报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今年工作安排等情况。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清源主持。市领导赵希胜、邹学新、张升山、战洪贤、崔坤山出席。

庄增大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落实年”和青岛市委“发起十五个攻势”“学深圳、赶深圳”部署要求,扎实推进“1+5+4”目标体系,稳的基础不断巩固,进的动能加快释放,好的态势持续显现,上下一心谋发展、众志成城求突破的精气神持续迸发,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氛围蔚然成势,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征程上迈出坚定有力步伐。一年来,我们抓镇促村、整镇推进、全域提升,深化拓展“莱西经验”实现新突破;搭建平台、打造生态、集聚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实现新突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民生福祉实现新突破;加固底板、完善机制、狠抓落实,干部队伍建设实现新突破。

庄增大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大力度抓好“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民生保障、社会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锐意进取、加压奋进,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总的思路是“打好六场硬仗,夯实一个保障”,即打好深化拓展“莱西经验”、工业化、农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保障6场硬仗,夯实党的建设这一坚实保障。

庄增大强调,实现新一年的目标,需要集中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莱西的发展献计献策。我们将一以贯之地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满怀感情、满腔热情、充满亲情地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周到细致地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各项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