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南墅镇依法开展集中拆除行动

2019-12-24 11:02:4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兆飞

  为快速推进东石美丽片区建设,近日,南墅镇东石格庄村委会展开集中拆除行动,依法拆除最后2户在美丽片区启动区内的房屋。市公安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南墅镇政府等相关单位到场指导,并维持秩序,保证行动有序开展。

  据悉,11月18日,南墅镇东石格庄村民委员会向未签协议的三户住户送达了书面《限期办理安置补偿手续通知书》,要求这三户村民限期到村委会选取安置房,办理安置补偿相关手续。但他们依然坚持索取高额补偿,拒不归还宅基地使用权,严重影响了全村其余129户村民的集体利益。

  11月20日,东石格庄村民委员会向未签协议的三户住户送达了书面《限期交回集体土地通知书》,其中一户在约定期限内自动拆除,并办理了安置补偿相关手续。最后两户在12月18日晚最终签订拆迁补偿协议,并于12月19日上午完成房屋拆除工作。至此,启动区拆迁安置工作全部结束,确保了东石美丽片区建设工作的顺利推进。这充分表明了东石格庄村委会坚持依法办事,维护全体村民利益的态度与决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