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民情速递为您解忧

2019-12-19 09:56:55    来源:    编辑: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我市在市内主要媒体设立“民情速递”专栏,通过电话和电子邮箱征集线索,市委宣传部将按照工作流程认真抓好问题督办,并根据问题办理进展情况组织媒体进行跟踪报道。

  一、征集内容

  1、工作和生活中遇到了堵点、痛点、难点问题;

  2、发现的服务便民化不担当、不作为问题;

  3、遇到执法部门在执法过程中存在多头执法、重复执法等乱执法问题;

  4、发现各类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突发性或蕴含安全风险隐患问题;

  5、在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方式

  1、 市广播电视台:

  电话:88460778

  电子邮箱:lxgdsjt@qq.com

  2、市新闻中心:

  电话:58821761

  电子邮箱:a88470000@163.com

  3、半岛都市报社莱西站:

  电话:15092243277,83961002

  电子邮箱:476677807@qq.com

  4、大众网莱西新闻中心:

  电话:15689961158

  电子邮箱:ysyb77@126.com

  5、掌上莱西(微信公众号):

  电话:88498977

  电子邮箱:1969928396@qq.com

  6、莱西在线网:

  电话:13964209800

  电子邮箱:378680827@qq.com
 

黄海花苑小区垃圾清运影响居民休息

  一:反映问题

  黄海花苑小区居民楼边有一个垃圾点,每天早上4点垃圾车准时进入小区,每次都会被垃圾车巨大轰鸣声吵醒,严重影响居民休息,希望相关部门可以让物业把垃圾箱搬到小区外面。

  二:处理情况

  接到市民反映后,市住建部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落实。经环卫管理处工作人员协调,该车组已将清运时间调至早晨六点后。
 

车库门槛过高 户主无法使用

  一:反映问题

  映翠园刚买了个车库,车库门槛30多公分高,车根本就开不进去,找售楼处协商解决,售楼处让自己改,希望相关部门帮忙处理。

  二:处理情况

  接到市民反映后,市住建部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落实。经房产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协调,开发商称映翠园小区车库门槛完全是按照设计施工的,由于没有业主车库位置信息,无法确认车库门槛具体情况。经与映翠园售楼处经理沟通,经理同意业主可以直接与其联系,并视情况给予酌情处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