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深圳举行当天交易额过千万

2019-11-28 09:16:59    来源:    编辑:

   记者 解俊  通讯员 纪伟刚

  11月27日,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农业农村局、马连庄镇人民政府、青岛顺联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顺启和(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和青岛第二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联合承办的“2019青岛莱西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深圳成功举办。副市长曹杰军参加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主题为“倡导绿色消费,畅享幸福生活”,为我市特色农产品进驻粤港澳大湾区提供了直供渠道,通过原产地直销方式,回馈消费者,实现产销共赢,也为青岛、深圳携手发展打造了一个农业产业联合体。推介会现场青岛顺联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海吉星、百果园等12家销售商签约,销售额达到3000多吨,带来经济效益1200多万元。推介会还吸引了每日优鲜、本来生活、大当家、小当家、百果园、诺普信股份等60多家销售商参加。

  据了解,依托和顺丰合作建立的胶东瓜果预处理中心,保鲜期稍长的农产品,像秋月梨、甜瓜等等,可以通过全程冷链技术,在24-32小时运达指定地点。草莓等保鲜期较短产品,可以通过空运,4-6小时送达指定地点。此次签约采取的是长期稳定的订单式合作,签约后我市每个季节的特色农产品都可以源源不断地输送到深圳和华南市场,不仅拓宽了我市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加深了“青深”两地之间的合作,也将进一步助推我市特色农产品的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