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场发展中心多种方式开展主题教育

2019-11-28 09:11:25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刘言华

  市场发展中心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打破常规,采取多种灵活形式,使主题教育开展的扎实有效。

  深入浅出,严肃活泼。中心党委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社会实际、家庭实际,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上党课,阐明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忠诚的重要性,听党课的人既感亲切又倍受教育。重温入党申请书,心灵备受震动。中心把全体党员的入党申请书复印下来,发给每人,重温当年誓言,剖析现在自我,坚定未来信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自出应知应会知识题,教育不流于形式。中心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刚要》中,给全体党员自出应知应会知识题三份,掌握教育重点,指导教育方向,收获教育效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