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民检察院荣获“2019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2019-11-20 09:13:05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近日,检察日报社表彰了2019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莱西市人民检察院获评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注重业务工作和宣传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新老媒体协调发展。充分利用“两微一端”和媒体资源优势,大力加强典型案例报道,宣传检察工作新成效、检察改革新进展、检察队伍新形象,向社会有效传递了检察好声音、法治正能量,提高了检察宣传工作质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