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本周六“赶山”啦

2019-11-15 09:27:00    来源:    编辑:

   记者 徐亚晓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我市2019年冬季物资交流会即山会举办时间已经确定,将从11月16日持续到11月21日(即农历十月二十日至十月二十五日)。

  今年山会主会场安排在农副产品交易市场及黄海西路,分为三个区域:物资交易区、文化娱乐区、商品展销区。其中,服饰、布匹、针织、鞋帽、小百货摊点场地安排在黄海西路;食品、小吃摊点场地在黄海西路东段、广州路段及市场东西路东段;瓜果、蔬菜、农副产品摊点场地在石岛西路;家具、修理业、五金、杂品摊点场地在黄海西路西段;肉食品、水产品摊点场地在市场水产街;文化娱乐区安排吴桥马戏团1家,场地在市场北部(原蔬菜市)。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山会安排了停车场三处,分别是黄海西路西端、石岛路西端和广州路南端。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