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1-12 10:03:06    来源:    编辑:

   记者 葛虹虹 通讯员 上官燕

  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深入查摆问题,制定工作举措,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希胜主持会议,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各位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会上各位党组成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逐一剖析,严格遵循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清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赵希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党组班子要切实发挥模范作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赵希胜要求,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把抓好整改落实与推动人大工作结合起来,及时研究解决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中的重要问题和重要事项,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和事项清单,确保整改落实见底到位、取得实效,围绕“学龙华、赶龙华”,服务突破莱西攻势,贡献好人大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