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交运就医直通车便民服务乘客赞

2019-11-08 09:23:52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崔克臣 李娜

右边.jpg

  自2016年10月起,交运开通“莱西——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就医直通车,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三年来从莱西乘坐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就医车的市民高达31800多人次,去程实载率日均高达80%,车载意见本上已经记载了旅客3000多条留言称赞。根据市民的出行需求,2019年2月增开了早6:30莱西至青岛妇女儿童医院(途经齐鲁医院)就医定制公交,满足更多人乘车需求。

  据了解,交运莱西事业部将推出莱西至青岛妇女儿童医院“门到门”米图出行线路。市民可用手机下单,在家门口等候上车。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