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019年度镇街党(工)委书记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

2019-11-06 09:48:35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认真贯彻落实下级党委向上一级纪委全会述责述廉的要求,11月5日,市纪委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2019年度镇街党(工)委书记述责述廉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青松参加。

  会上,各镇街党(工)委书记依次向市纪委全委会进行述责述廉,参会人员现场询问质询、民主评议参述对象。会议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参加,增强了监督效果。质询问题有针对性,有的还具有“辣味”,达到了让参述对象红脸出汗的效果。

  田青松在讲话中强调,围绕增强监督意识,接受监督和监督别人一起抓;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是本职”的理念,严格清单化“明责”,真抓实干“履责”,防微杜渐“督责”;抓好问题整改,注重点与面相统一,注重惩治与教育向结合,为营造全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