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沽河街道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研讨交流大会 探索乡村振兴“沽河模式”

2019-11-01 10:12:30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振兵

  近日,沽河街道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研讨交流暨农村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社区、农村、企业、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社区党委书记、村庄党支部书记围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对述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评议。随后,布置了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做到思想素质再提升。开展“三述”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方式,要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必须在当前学习基础上不断取得新进步。要深化拓展“莱西经验”,探索乡村振兴“沽河模式”。要持续开展软弱涣散村整治,到11月底前,软弱涣散村整改要全部通过市级认定。要积极推进合村并居,坚持因地制宜,一村一策,成熟一个,实施一个,找到合并的结合点,探索形成“合村—合账—合居—合心”渐次推动方式。要规范土地规模流转,发挥政府引导作用,规范前期土地流转工作,使土地流转健康有序运行,真正让百姓受益。要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民服务意识再强化。要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具体目标之一,重点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人民立场,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从严治党机制再优化。要全面推行绩效管理,修订完善机关管理制度,让机关所有工作都有制可依,有章可循,彻底解决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沽河街道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青岛市委、莱西市委工作要求,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凝聚起同心同德干事业、攻坚克难抓落实的磅礴力量,通过主题教育真正做到建章立制、正风肃纪、抓中心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