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清洁煤炭和环保炉具推广工作全面展开

2019-10-31 10:48:47    来源:    编辑:

   记者 徐亚晓

清洁煤炭.jpg

  “今天村里广播说这有卖煤和炉具的,过来看看这煤挺好的,燃烧没有烟,燃烧的煤渣不多,我计划今年买点烧烧看看。”在开发区小院村,村民张文武和其他村民在一起讨论着。

  彭曙光是此次煤炭炉具中标企业负责人,他介绍,“去年我们市政府推的洁净煤炭用的是型煤,市场不太认可,今年市政府及发改局全部采购的无烟煤块,大卡数都在七千以上,发热量很高并且无烟,炉具全部采用通炕两用环保炉具,市场非常认可,老百姓用着也放心。”

  为切实做好今年清洁煤炭和环保炉具推广工作,市发改局多次召开各镇街调度会议,商讨推进措施,分成多个督导检查组采取分包的形式开展不定期督导检查。各镇街统筹安排,利用农村集市时间组织清洁煤炭现场试烧。

  据悉,市政府对每吨煤增加四百元的补贴,全市共设26个煤炭试烧点,让更多的用煤户享受到政策。下一步,市发改局将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我市清洁煤炭和环保炉具推广工作快速稳步推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