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火红山楂映笑脸

2019-10-30 09:46:30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三版.jpg

  金秋时节,在大沽河南岸的沽河街道西张家寨子村优质山楂基地,一串串红艳艳在绿叶的映衬下格外鲜艳。今年的山楂大丰收,受到各地客商的青睐,果农们个个乐开了花。西张家寨子村百年以上的山楂古树超过1000棵,其中,“大金星”品种的山楂果实大,色泽鲜艳,酸甜适中,是青岛糖球会的特供产品。每年霜降前后的半个月,是这里山楂的最佳采摘期,随处可以看到果农们采摘、销售山楂的忙碌身影。65岁的果农张焕寿高兴地说:“今年每斤山楂批发价在一块五到一块八。一亩山楂能卖7000多元。” 小小的山楂果成为村民增收致富的“黄金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