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网约送餐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2019-10-30 09:42:29    来源:    编辑:

   近日,我市网约送餐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市总工会会议中心正式召开,全市网约送餐行业60名会议代表参加。全市网约送餐行业共发展会员251名,经全体会员代表民主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联合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臧新明当选为第一届工会联合会主席。

  我市网约送餐行业联合会的成立,将组织全市网约送餐企业和广大职工加入到工会组织中来,工会联合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好行业职工的合法权益,竭力服务职工;积极主动开展活动,努力打造职工满意的职工之家;加强业务培训,提高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公谋莱西市网约送餐行业的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