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夏格庄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培训提升干事创业激情 增长为民服务本领

2019-10-29 10:41:59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杨维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夏格庄镇自10月22日到24日,对全镇党员干部开展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活动。乡村振兴“村村行”工作队全体成员、全镇基层党组织中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村级后备干部80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作为当前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影响深远、意义重大,此次培训,将党课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与述职评议相结合,同时开展“三看三问”,开展志愿服务,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各位党员干部要端正态度、认真参与,确保培训班开出水平、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度融合、善作善成,今年以来,夏格庄镇在践行初心使命的过程中,完成了各项重点工作:招商引资强势突破,新型农业多样发展,村庄建制逐步优化,社会环境持续稳定,土地流转稳步推进。要坚持深刻反思、检视问题,当前干部队伍还存在很多问题和不足,具体表现在:为民服务意识缺失,先锋模范作用不强,规矩意识淡薄,工作积极性不高,必须刀刃向内、勇于革命。要坚持深层推进、整改落实,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要重视起来、行动起来,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用实干实绩打赢人居环境整治、秋冬“严打”、秸秆禁烧等一项项工作攻坚战。要坚持深化认识、率先垂范,做好服务群众的表率、干事创业的表率、担当作为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弘扬新风的表率。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积极讨论,把主题教育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激情,增长为民服务的本领,在接下来全年工作的冲刺阶段,做好表率、当好标兵、奋发勇为、奋力争先,为夏格庄镇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夏格庄镇党委书记吴海波号召,“绿色建筑小镇”蓝图绘就,“学比赶超”奋进当时,各位党员同志要努力奋斗、拼搏勇为,把初心和使命切实扛在肩上,以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踏平坎坷成大道,走出一条夏格庄镇实干、担当、创新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