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体育赛事引来外地客

2019-10-15 14:58:40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金秋十月,微风轻拂,暖阳照耀在半岛明珠——莱西这片热土上。第三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国际马拉松比赛即将开始,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多名马拉松运动爱好者欢腾跳跃、摩拳擦掌。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比赛,并且上来就是半马,正好用了两小时。我以前不知道莱西,是朋友到这边外资企业工作后介绍给我的。”来自天津52岁的范永革女士完赛后兴致勃勃地说,“朋友好多次邀我到莱西,说这里的人热情好客、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有胶东半岛的‘明珠’之称。”据范永革女士介绍,自得知莱西举办第三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后,便开始练习跑步,想借参加赛事活动之机,看看美丽的莱西。“昨晚到达后就五点多了,比赛之后朋友会带我转几天,看看月湖公园、莱西湖,尝尝大好河山葡萄酒、蒜香鸡、日庄火烧,吸引我的地方太多了。”

  “我今年75岁,以前从没跑过马拉松,家门口的国际赛事怎么也得来试试,这辈子值,参加过国际大赛!”以2小时49分36秒成功完赛的莱阳老人荀在告诉记者,“我为了这场比赛,练了五六个月,每天跑5公里。人上了岁数也不能服输,只有干才能证明自己,我永远忘不了莱西!”

  赛场上,欢悦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警察有序地疏导交通,医护人员谨慎精细地保障呵护,志愿者的少年们展示着莱西新时代青年的气质和礼节。青岛后花园这座宜业宜居的四河沐浴之城,正以日新月异的面孔展现在世人面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