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店埠镇开展“祖国妈妈伴我成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19-10-12 09:23:5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李瑞

  日前,由我市万家居阳光公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青岛海诺大药房有限公司、市司法局联合组织的以“祖国妈妈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店埠镇中心中学等5所学校开展。文明实践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来自店埠镇的10名困境儿童,为他们捐赠衣物,并按照每人700元的标准承担着他们的午餐费、班车费。志愿者们除了给困境儿童给予物质上的帮助外,还定期为他们送上精神上的关爱,主要采取结对帮扶、上门拜访、恳谈交流等方式与他们沟通,鼓励孩子们在逆境中自立自强、勤学上进、与人为善,健康快乐成长。

  下一步,店埠镇将积极组织部分困境儿童开展文明实践教育活动,利用好文明实践基地,加强困境儿童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困境儿童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目标,引领困境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鼓励他们争当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