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09 13:49:50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10月8日,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专题开展集体学习,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姜水清主持,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埋头苦干,持续发力、追赶超越,为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贡献更大力量。
  姜水清强调,要把学习贯穿始终,按照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的要求,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在实践中创造出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按照市委总体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加快莱西突破发展步伐。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真正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把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人、具体事上,贯穿到政府工作的各个方面、每个环节,以严的纪律、严的作风,保障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