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0-09 13:46:35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10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主持并讲话,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万国才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并就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专题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促进增强党性意识,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核心任务,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以主题教育促进增强担当意识,准确把握莱西发展大势、市委全会重要意义和核心内容,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审议通过的文件内容,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敢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能特点和优势。要以主题教育促进增强自身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的具体要求,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当前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锻造“三化一型”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