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水清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强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

2019-10-09 13:40:16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日前,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调度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和全市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建设进展情况。会议结合我市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工作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下步重点工作任务。市领导姜水清、张升山、曹杰军参加。
  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紧迫形势,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和六个示范片区建设。要聚焦“脏乱差”突出问题,围绕“四清、四整、四提升”,持续抓好后续管护工作,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彻底清理无遗漏。要加快推进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加快工程施工,确保工程质量,抓好问题整改。要有序推进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建设,完善规划,全力推进,做好相关设施配套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督查考核,健全长效机制,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确保美丽乡村建得好、管得好、用得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