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主题教育读书班警示教育片

2019-10-09 10:54:27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近日,我市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举办集体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读书班警示教育片观看活动。市领导张升山、纪玉水、孙明明、崔坤山、田青松等市领导观看。
        警示教育片以典型违纪违法事实为切入点,对案发的主要特点及危害性,案发的原因及教训进行了全面分析,深刻揭示了当事人背离党性、腐败堕落的轨迹。
        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腐败案件为鉴,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取信于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