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情满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19-10-09 10:50:01    来源:    编辑:

 


农历九月初九,由院上镇政府主办,姜家许村村委、张氏蟾宫酒业协办的“庆国庆 迎重阳”文艺汇演在姜家许村举行,社区群众一起载歌载舞,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图为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为抗战老兵郝德元老人献上鲜花。

  (姜慧)

  10月7日,河头店镇龙泉湖社区广场举办了“九九重阳节 情系环卫工”“从我做起 不随手扔垃圾”倡议暨慰问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在活动现场,小雨滴党支部、缔安小柜胶东分公司、双山茶香鸡等爱心公益组织和企业向老人们赠送节日慰问品,并为老人义务理发、健康义诊,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谢俊)

  10月7日,青岛安兴置业有限公司组织部分员工来到培国幸福敬老院聆听建国前老党员、抗战老兵讲述革命故事,接受爱国教育,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

  (李远)

  10月7日, 26名交运莱西事业部“馨月湖”志愿者兵分6路,深入全市21个村庄与社区,带着慰问品看望慰问了23位与共和国同龄的交运职工父母。

  (崔克臣)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