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增强突破莱西攻势责任感紧迫感

2019-09-30 09:38:28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9月27日,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锡君带领工作组来我市对突破莱西攻势进展情况进行督促调研。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战洪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国才参加活动。

  张锡君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中科院青岛育成产业基地,中国建材·凯盛浩丰智慧农业小镇,中科钢研碳化硅集成电路产业园,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突破莱西攻势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姜水清向工作组汇报了我市突破平度莱西攻势进展情况,青岛市发展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住房城乡建设局等牵头单位汇报了攻势推进情况的汇报。

  张锡君对突破莱西攻势的推进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全市“一盘棋”,统筹各方面资源,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周密组织安排,推进攻势作战方案全面落实,保障各项攻坚任务顺利推进。要抓牢抓好扩大投资这个关键,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用平台思维加快引进优质项目,扩大投资规模,以高质量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探索土地规模化经营、村庄布局调整、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建设与乡村“五个振兴”统筹推进机制,打好四场硬仗,充分发挥人大在相关攻势推动中的积极作用,为攻势推进作出人大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