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带上组织关怀 送去深厚祝福

2019-09-30 09:37:21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董建君 姜慧 杜茜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节前夕,市领导庄增大、姜水清、赵希胜、邹学新、张升山等分组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老党员、伤残军人等,给他们带去了组织的关怀,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市委书记庄增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显杰到水集街道金田花园和经济开发区刘家院西村,走访慰问改革先锋周明金和省劳模王华开。庄增大为周明金送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对其为莱西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莱西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在省劳模王华开家中,庄增大与其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他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时刻把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并送上慰问与祝福。

  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莉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建国前老党员潘立财家里,姜水清关切地询问老人的家庭、子女及晚年生活等情况,听他回忆当年烽火连天的战争年代。姜水清向潘立财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做好老党员服务保障工作,使他们晚年幸福,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贫困户任成鑫的家中,姜水清了解到任成鑫在学校里成绩出色时,她鼓励他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以乐观开朗的心态面对生活,依靠各项帮扶政策,早日脱贫。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到经济开发区草泊村,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盖淑民。赵希胜感谢老党员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嘱咐相关工作人员多串门,主动为其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将老党员们服务好、照料好,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