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金秋重阳时 浓浓敬老情

2019-09-30 09:35:20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连日来,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政府的关怀,并希望全社会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为老年人安享晚年营造更好的环境。

  市委副书记张升山来到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老人。他详细了解了中心的日常运行和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把老年人服务工作办好办实,为老人的幸福晚年创造更加适宜的环境,让老人生活无忧、健康快乐。随后,张升山来到水集街道百岁老人石景云的家中,为他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今年100岁的石景云1943年入伍,连职干部,二等一级伤残,育有一子二女,身体健康,现独居生活。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张升山叮嘱老人天气转凉及时加衣,安慰老人好好休养,祝愿老人健健康康、安享晚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莉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来到河头店镇臧格庄村,走访看望了103岁老人咸永花,为她送去节日的问候。刘莉关切地询问了她的身体健康、收入和生活情况,刘莉对老人每天坚持漫步,早睡早起,有规律的生活表示赞赏。她叮嘱随行人员,要经常上门看望老人,对老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及时地进行协调、解决,切实让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政协副主席赵彦军来到姜山镇小泊村走访慰问104岁的老人赵淑珍,为她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赵彦军与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他了解到老人唯一的儿子去世多年受儿媳照顾后,对老人婆媳和睦、儿媳孝敬表示赞赏,并叮嘱老人保持良好的心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