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取得新的突破

2019-09-30 09:32:29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刘少林

  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方法步骤和具体目标,强化了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了责任。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住关键,精准发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严格履责,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带头示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参加学习教育,带头认真检视剖析、带头抓好整改落实,走在前、作表率,为全局各党支部和党员当好榜样,以上率下推进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抓紧抓好。要把握工作方向,聚焦主题主线不偏离,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开展主题教育;要严格质量标准,聚焦抓实“六个一”,不断改进学习方法,提升思想方法,改造工作方法,使党员不断有新进步新领悟,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要力戒形式主义,不走过场、不做无用功,以“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好”的效果;要坚持领导示范带动,形成上级带头、领导示范、以上率下、上行下效的生动局面,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要抓好统筹兼顾,聚焦主题主线,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防止惯性思维、路径依赖。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将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严格抓好各项规定动作落实,并坚持统筹推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推进“工作落实年”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落实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抓好本部门职能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取得新的突破,为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贡献人社部门的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