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市场监管局守护“十一”食品安全

2019-09-27 09:28:15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3版 图片新闻.jpg

  “十一”国庆节将至,为确保群众消费安全,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开展了食品安全检查。此次检查以肉制品、米面油、乳制品等为重点对象,对食品批发市场、集贸市场、大中型超市等重点场所开展全方位检查,执法人员对产品包装、生产信息、广告宣传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对部分经营者食品贮存不当、散装食品标识不规范、索证索票台账记录不健全等问题现场整改,督促经营者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消费者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佳节。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