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法院:推动审判质效不断提升

2019-09-26 09:35:05    来源:    编辑:

   市法院召开全院大会,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杰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指导组组长郭坤一行到会指导,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于占海主持。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搞好这次主题教育,意义十分重大。全院干警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会议强调,要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青岛市委、莱西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主题教育与提升服务突破莱西攻势的能力水平紧密结合起来,下大力气解决司法为民、司法便民工作中存在的机制问题和意识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审判监督管理,深挖办案潜力,推动审判质效不断提升。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