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垃圾分类村庄变化大

2019-09-26 09:30:1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侯义凤

3版1.jpg

 

3版2.jpg

  9月25日一早,走出大门,水集街道谭彪庄村84岁的崔金铎大爷随手把西瓜皮、蔬菜叶子放进门口绿色易腐烂垃圾箱内,把破旧抹布、方便面外包装放进蓝色不易腐烂垃圾箱内。“村庄最大的变化是环境变好了,苍蝇蚊子也变少了,晚上都不用挂蚊帐啦!”崔金铎说,“‘农家乐’一下子多起来,村庄热闹了不少。”

  据了解,目前,全市100余个村庄已开展垃圾分类工作,327个村庄配备了分类垃圾桶,计划10月底前完成616个村庄的分类工作,年底前,全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达标率将达到70%以上。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