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一中“万福杯”优秀教学成果奖发放仪式举行

2019-09-26 09:27:56    来源:    编辑:

   近日,莱西一中“万福杯”优秀教学成果奖发放仪式在莱西一中高二多媒体教室举行。万福集团在莱西一中设立“万福杯”优秀教学成果奖,并向学校发放奖金100万元,以此表彰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业绩突出的教职员工,激发广大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莱西一中向万福集团赠送了牌匾和锦旗。

  万福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十分重视人才培养,高度关注教育事业。青岛万福集团成立于1982年,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现已发展成为集肉食、蔬菜制品、调理食品、地产等多种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品牌企业。37年来万福集团扎根莱西,以“幸福万家”为己任,脚踏实地做实业,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可以信赖的优质产品,得到莱西百姓的信赖与支持。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谨怀社会责任,不忘初心,回报社会。多年来积极参与慈善捐款、灾区赈灾、义务献血、捐资助学、关爱孤残等社会公益事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