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召开第51次常务会议

2019-09-24 09:28:51    来源:    编辑:

   记者 刘亚男

  9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市政府规范性文件清理情况、行政执法主体清理情况和教育改革发展有关问题的汇报,并研究了相关事项。

  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为实现莱西突破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刻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考核导向,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在全市上下掀起担当作为、突破发展的热潮。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结合规范性文件清理和行政执法主体清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素质,强化行政执法监督,规范执法行为,确保行政执法做到规范、公正、文明。

  会议指出,教育是发展的基石,要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教育就是抓未来”理念,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加快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化配置。要在建设一流教师队伍、着力造就一批名优校长、构建充满活力的现代学校制度等方面积极探索,推动全市教育事业迈向更高水平。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地,严防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事故发生。要做好各类商品供应工作,加强市场价格监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