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公安局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2019-09-24 09:25:45    来源:    编辑:

   市公安局在交警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方宝参加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市公安机关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决做到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领导带头、强化督导检查、强化统筹结合,以优异成绩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在工作中,要结合公安工作实际,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坚决做到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紧密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在落实“四个贯穿始终”的实践要求过程中,学习教育要深入,调查研究要踏实,检视问题要准确,整改落实要严格,在实践中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运用好、坚持好,形成长效机制。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