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在锤炼本领中“守初心”“担使命”

2019-09-24 09:24:03    来源:    编辑:

 □ 董建君

  “治本在得人”,事业兴衰成败关键在党员干部。近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后,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响应,陆续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掀起主题教育热潮。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锤炼政治本领,在讲政治、有政德中“守初心”。党员干部只有做到政治上的坚定不移,才能确保党的政治路线得到坚决贯彻。党员干部要在主题教育中学好政治“必修课”,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注重提高政治修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政绩观,当崇高政德的坚定践行者。

  锤炼担当本领,在强素质、有能力中“担使命”。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锤炼负重行远、担当作为的“硬脊梁”“宽肩膀”。同时,要着力营造担当作为的良好环境,旗帜鲜明为敢干事的干部撑腰鼓劲,帮助干部打消顾虑,扔掉“包袱”,轻装上阵。

  锤炼执行本领,在求实效、重实绩中“抓落实”。一切得不到落实的空谈,都是“假把式”。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锤炼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把精力用在落实上,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打“攻坚战”。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