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蕙心筑梦 文明传习 我市巾帼志愿服务中心揭牌

2019-09-20 09:20:58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通讯员 栾琪琦

  9月19日,市妇联在市家政巾帼创业园举办“蕙心筑梦 文明传习”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中心揭牌暨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向由妇联干部组成的贴心娘家志愿服务队、由机关女干部组成的机关巾帼志愿服务队、由优秀女企业家组成的女企业家志愿服务队、由社会爱心大姐组成的爱心彩虹志愿服务队4支队伍授旗。副市长丁朝霞参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