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以主题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2019-09-20 09:17:38    来源:    编辑:

   9月16日,莱西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相继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周密部署安排主题教育的开展。

  9月18日,市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玉水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方法步骤,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主题关键,理论学习要“专”,调查研究要“活”,检视问题要“深”,整改落实要“细”,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做好结合文章,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推动理论素养有新提升;与加强部机关党的建设相结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有新气象;与增强“四力”教育实践相结合,推动业务能力有新进步;与统筹推进宣传思想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推动工作有新成就,促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保障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提升机关党员干部能力素质,为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不懈奋斗。

  9月18日,市委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战洪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牢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聚焦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方法步骤,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青岛市委、莱西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将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同服务保障市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履行办公室各项职能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大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9月18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进工作落实的重要契机,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通过理清当前我市农业农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精准发力,靶向施策,逐个攻克,强力打开农业农村发展新局面。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切实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定好、运用好、坚持好,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转化为抓工作、促改革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9月18日,经济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第十二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工作,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步推进、同频开展,在全区强化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

  9月18日,沽河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出样子来,把学习理论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基层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干部,要在平时工作中,严守工作制度,从小节小事做起,严守规矩纪律,学透厘清底线红线。从班子成员开始,从各部门各社区各村庄负责人开始,个个都要带头讲政治、讲大局,立规矩、建机制、抓落实,在全街道形成上下一心、跑步前进、奋勇争先的意识。

  9月17日,马连庄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第十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履行责任,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各社区、各支部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的丰富内涵,把握好三者之间的内在逻辑关系,聚焦主题,把握关键,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