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首批赴深圳体悟实训干部座谈会召开

2019-09-11 09:22:15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9月10日,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首批赴深圳体悟实训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明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坤山参加。

  座谈会上,陈军、路环宇、邹明波等10位赴深圳体悟实训干部结合实际,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平台思维、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当好为企业服务的“店小二”等方面,谈了赴深圳学习的感受,并提出相关建议。

  体悟实训干部代表在发言中一致认为,100天来,在深圳的企业、投资机构、中介组织,全方位体悟深圳思维、深圳速度、深圳生态,思想受到强烈冲击,悟到了深圳经验的“经脉”,收获了宝贵的人生财富。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把深圳的好经验用起来,通过多种方式讲好体悟实训故事,影响带动更多干部“学深圳、赶深圳”。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他们身上寻找挖掘更多“深圳因子”,在更大坐标、更宽视野中思考、谋划、推动工作。要增强为企业发展服务的意识,真正站在企业的角度想问题、优服务,打造让企业家感到舒服的营商环境。体悟实训干部要讲好体悟实训故事,发挥典型引路作用,当好与深圳紧密联系的桥梁纽带。要把“三化一型”的标尺立起来,注重干部专业化培养锻炼,提升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