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化工企业迎来项目投资管理新规

2019-09-11 09:21:24    来源:    编辑:

  记者 刘亚男

  近日,山东省政府新出台了《山东省化工投资项目管理规定》,明确了“有机肥料及微生物肥料制造、化妆品制造、橡胶制品业以及环评类别为报告表、登记表类的化工投资项目可以在省政府认定的化工园区、专业化工园区和重点监控点以外实施”的规定,新规定意味着我市39 家化工企业将不受原规定的限制,可在一般工业园区进行扩建改建、新增产能,尚合妆园等项目可在我市落地发展。据初步统计,全市11家化工企业有扩能需求,计划投资总额8.65亿元,建成投产后,年可新增产值20.3亿元,实现利税1.9亿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