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启动

2019-09-11 09:16:52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sanban.jpg

  9月9日,以“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月湖广场举行,市科协联合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等近10家单位及部分科普示范基地、科技示范园,共同开展了科普宣传活动。各单位结合工作职能,通过现场展示、分发资料、展板介绍、咨询交流等活动形式与市民交流互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科技意识和科学素养。当天,共发放科普读物3000余册、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据悉,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持续到9月21日,市科协还将举办科普进校园、进社区、进村庄、进企业等系列宣传活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