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乘舟而“莱” 潮“西”飞舞

2019-09-10 09:59:13    来源:    编辑:

   记者 刘亚男 高欢欢

龙舟 (5).jpg

 

龙舟 (3).jpg

 

龙舟 (4).jpg

  鼓声阵阵,龙舟竞渡,9月7日,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龙舟公开赛在月湖公园举行。当天共8支队伍参赛,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各参赛队如离弦之箭飞奔而出,伴随着刚劲有力的鼓点,桨叶劈波斩浪“划破”水面,美丽的月湖上一艘艘鲜艳的龙舟你追我赶,公开12人龙舟200米、100米直道竞速赛相继展开。

  “加油,加油……”赛场边上群众一齐为比赛助威呐喊,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江苏亮化龙舟队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冠军,山西汾酒龙舟队、福建载誉龙舟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赛龙舟是我国具有悠久历史的民俗体育活动,龙舟比赛已是第二次列入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比赛项目,未来我市希望借助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这个舞台,将龙舟文化植根北方大地,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同舟共济、跃浪争先、勇立潮头的龙舟文化与精神。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